新闻中心

市森林公园川汇景区规划初步出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0 09:27:06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5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市森林公园川汇景区规划汇报会,区长李宗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国平,区政协副主席梁显栋及区直有关单位、有关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对市森林公园川汇景区概念性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川汇区实际对规划设计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李宗喜要求,设计单位要把握好规划定位,与川汇区文化元素、历史和现实状态相融合,把川汇区特色展现出来,科学合理规划各项建设,科学选择树种,合理安排布局,做到既便于环境保洁,又能达到预期的景观效果。李宗喜希望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确保市森林公园川汇景区经得起时间检验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徐启峰 王龙)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