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启动2018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1:15: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许皓)5月29日,太康县2018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太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人武部部长于永前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中国好人”赵莉莉,现身谈当兵体验、军营收获、个人习惯养成等;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清集镇政府干部周昌良,以自己的军旅经历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建功军营;今年报名应征学生豆琼森向全县高中毕业生发出“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倡议,赢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张保华说,开展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目的是向广大师生宣传国防法律法规,宣讲近年来国家、军队和地方出台的鼓励高学历青年入伍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切实增强投身军营、报效国家的自觉性。部队是培养人才、造就人才的大学校,是磨练意志、砥砺品质的大熔炉,是大显身手、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希望在国家和军队需要的时候,希望莘莘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携笔从戎,为巩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奉献青春。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