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2 21:51: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6月2日,鹿邑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县政府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经济运行态势,部署下一步各项工作。县领导李刚、陆志杰、韩林、杨彩、翟杰、何新敏、张勇、王玉超、谷长征等出席会议。

针对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转变职能、提高效能、注重增强政府的执行力;三是要关注民生,以人为本,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不断提高决策水平和质量;五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表率意识、监督意识、担当意识和实干意识,扎实推进政府廉政建设。

针对经济运行工作,李刚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持续做好财政税收工作;要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发挥开放招商综合带动作用,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实现精准招商,创新招商手段、提高审批效率、优化投资环境;要依托老子文化这一王牌,努力实现文旅招商,通过招商引资,进一步把我县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做大做强。

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李刚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责任上务必严格落实、效果上务必切实保证;二是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大做强产业扶贫项目,确保帮扶政策和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压实各级责任;三是要抓好“六村”共建工作,努力改善村容村貌。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定期督导检查,始终做到与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上,县统计局、财政局、住建局、安监局等单位就2018年1至4月份各自领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