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统战部开展“情暖万家·助力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05 20:02: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6月5日上午,天空蔚蓝,骄阳似火。扶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和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带队来到汴岗镇贡士庄行政村,为姜庄、彭头、耿家、贡士庄、杨桥5个帮扶村的1754户群众送来价值4万余元的“三夏”慰问品,也把浓浓的关爱和真情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

张雪芳是村民们的老熟人,讲话就像唠家常,既真诚实在,又幽默风趣。“今天县委统战部给老少爷们送来一点儿慰问品,请大家不要嫌少,礼轻情意重!就像闺女看娘一样,东西再少也是闺女的心情,当娘的无论怎样都高兴。”大家听得哈哈大笑。似火的骄阳下,张雪芳边为群众代表发放毛巾、香皂、脸盆等慰问品,边说:“过去闺女出嫁买这样的脸盆,火红、喜气!今天我们把满满的热情和喜气送给大家!”拿着慰问品的村民喜笑颜开,他们感受到了张雪芳和其他统战干部传递过来的热情和真情。

张雪芳勉励村民,在党的扶贫政策和许多惠民政策帮助下,变等靠式的“输血”扶贫为主动式的“造血”脱贫,学习掌握相应技能,内心燃起发家致富的希望,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并一再叮嘱统战部的驻村干部,要切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走进群众心里,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解决好群众“三夏”期间的生产生活难题,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三夏”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