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程若光带队督察“三夏”防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5 18:32: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6月4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杜广贤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李埠口乡政府负责人,先后到后杨、赵庄、计湾等多个行政村对“三夏”麦收防火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检查过程中,程若光认真听取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麦收进度、秋作物播种、麦田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后杨村,程若光实地查看了“三夏”生产情况,并与当地农民进行交谈。

通过实地检查,程若光对“三夏”麦收防火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就抓好麦收收尾阶段的防火工作,程若光指出,当前已进入秸秆焚烧的关键时期、攻坚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制,加强值班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消除,坚决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焚烧秸秆等行为要严厉打击,要利用流动广播、标语等宣传工具,广泛宣传麦收防火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农民群众防火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