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到一线走访贫困户并检查道路、环保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7 07:49: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烈日炎炎,阻挡不住对贫困群众和一线工作落实情况的牵挂。6月16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长张颖波带领县扶贫办、交通运输局、政府办有关同志,利用假期休息时间来到韭园镇和曹里乡,走访贫困群众,查看道路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我来给你们送粽子来了!”走进韭园镇曹台村的李富广、胡金明等贫困群众的家中,张颖波递上粽子等慰问品,与大家拉着手话起了家常,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勉励他们依靠党和政府的同时,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并嘱咐同行的干部,帮扶工作切忌大而化之、不实不细,要带着感情真正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帮到点子上,扶到关键处。

走进李富广的家中,一行人看到他正在为家中的老人洗脚。张颖波感叹地说,孝子孝媳的榜样就在群众身边,要注重典型引导,助力乡风文明提升。

前期,张颖波曾到韭园镇史老村、庙头村实地调研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发展不平衡问题,并现场部署了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道路问题。道路基础设施项目现在的推进情况如何?离开贫困户家中,张颖波一行匆匆赶到这两个村实地察看,要求乡村道路修建要按照“五统一”标准,规范程序,严格监管,确保质量;交通部门和镇村两级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让群众早日受益。

当日,张颖波一行还来到曹里乡暗访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张颖波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大事。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压实责任,硬起手腕,严抓严管,严肃问责,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