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韩彦莉一行到扶沟县慰问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21 09:58: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6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韩彦莉,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李柳身、副主任张继敬一行到扶沟县包屯镇朱村岗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贫困户。市政协主席牛越丽等陪同慰问。

顶着炎热酷暑,韩彦莉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李自强、郁铁池、朱长喜等贫困群众,将化肥、食用油等慰问品逐一送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眼前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韩彦莉还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找准精准帮扶切入点,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落实好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