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到大王庄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0 18:19: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朱旭东

7月19日,西华县人大到大王庄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县人大副主任王新坎、副县长赵增先,公安局政委刑玉周、副政委张海江、警令室主任候红洲及西华县各乡镇人大主任参与调研,大王庄乡党委书记张自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大王庄乡刘草楼村警务工作站、大王庄派出所视频南片分中心、丁口警务室进行调研。

刘草楼村驻村铺警陈震对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未来的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大王庄派出所副所长任晗殊对视频分中心建立以来的运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丁口警务室警长王文涛对警务室工作开展情况及如何做好“打、防、控”做了详实的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大王庄派出所内务管理、执法办案场所、视频监控分中心的运作进行了查看,通过实地检查,调研组认为大王庄乡开展的平安建设工作是扎实的,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大王庄乡党委、政府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工作较为细致,效果较为明显,希望大王庄在以后的工作中,本着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精神,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为大王庄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