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0 17:44: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7月20日,周口港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港区党办主任、政工部长耿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主题,与港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分享见解,共同学习。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2018年周口港区按照计划在全区范围内,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六个渠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本次宣讲作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的“进机关”,宣讲对象为周口港区直属单位。

当天的宣讲由港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政工部长耿峰主讲。耿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主题,谈古论今、对比中外,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性。

据了解,周口港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计划在4月至12月期间举办60场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实现宣讲对象全覆盖。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