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这场考试,郸城县水利局全市第一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0 17:22: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薛成洲

7月20日,一份周口市“2018水土保持法知识测试成绩单”传到郸城县水利局,该局以10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市第一名。

据悉,7月18日,周口市水利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水保执法队伍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学习中练就抓落实的真本领,培养造就一批业务技术精、法治素养好、办事能力强的水保队伍,举办了全市水利系统水土保持法知识培训学习,学习结束后进行了闭卷测试。郸城县水利局参加培训人员在知识测试中获得全市水利系统第一名的佳绩。

通过此次水土保持法知识培训,郸城县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水土保持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进依法行政、科学开展水土保持生态治理和监督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