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消防部门深入人员密集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0 13:21: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夏季高温炎热,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港区消防工作室宣传人员深入苑寨新市场、李埠口拆迁安置区等人员密集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并通过移动通讯运营商向辖区群众发送消防安全提示短信。

连日来,港区消防宣传人员查看了市场内电动车是否在指定区域充电、停放,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拆迁安置区用火用电是否安全,人员是否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等问题,并结合夏季火灾的特点,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夏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应做好哪些防范措施,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并在显著位置张贴消防宣传资料,发放张贴宣传资料1000余张。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港区消防工作室与移动公司合作,向广大干部群众发送消防安全提示短信,提醒广大干部群众时时注意消防安全,改正消防违法违规行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