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总工会把“清凉”送给烈日下的工作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0 11:51: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韩杰

7月20日上午,郸城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了冒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和洺河生态水系治理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毛巾、白糖、绿豆、风油精、洗衣粉、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自今年入夏以来,县总工会已经开展了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三夏”助收资金和慰问品、慰问了“三夏”期间麦茬防火工作队员等活动。另外,县总工会对各基层工会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待遇、高温津贴补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基层工会要进一步做好室外作业区域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工会开展的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士气。此次“送清凉”活动共发放白糖600袋、毛巾900条、绿豆600袋、风油精800盒、洗衣粉600袋、矿泉水300件。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