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推进河流清洁百日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20 09:35: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为加快推进河流清洁百日行动,7月17日,由项城市督查局筹备组牵头的河流清洁百日行动专项督查组对各镇办河流清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督查组通过沿河实地查看和听取各辖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对河流清洁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对及早开始行动的孙店镇提出表扬,希望孙店镇再接再厉,提升河道管理水平。

孙店镇镇长、总河长侯俊表示,孙店镇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及时召开动员会,制订了方案,夯实了责任,按照河流清洁百日行动要求,结合巡河实际,对沿河的16处违建进行彻底拆除、对沿河的48家养殖场进行关停或拆除、对沿河垃圾及水面漂浮物进行清理打捞。截至目前,孙店镇已投资60多万元,对北漕河进行清淤。

督查中还发现,部分镇办工作进度缓慢,成效不明显。对此,督查组要求,要尽快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分工,加紧实施,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河流清洁百日行动。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