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中心广场项目复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0 09:28:0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7月12日,在项城市相关单位和部分市民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心广场项目举行复工仪式。

该项目的复工,将大大推进项城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发展第三产业起到促进作用。

水寨办事处主任魏鸿飞表示,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项城市中心广场项目顺利复工。水寨办事处坚决拥护项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争取早日竣工,惠及项城群众。

同时,该项目的复工,也让广大业主吃下定心丸,这对于项城市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项城市福德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承诺,在项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把中心广场项目建成优质项目。他们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工。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