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9 19:58: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刘建伟王俊男

7月19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王心坎、庞有敬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的带领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在捐款箱前排成长队,依次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社会困难群体的关爱之情。

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既是响应市级有关部门“山果”行动号召的有力举措,又是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之举,展现了县人大机关干部心系困难群众、支持民生事业发展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社会慈善事业,为推动全县扶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和建设和谐西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