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公安局携省越调剧团送戏下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9 20:54: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勇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7月17日晚,淮阳县公安局邀请河南省越调剧团名角到淮阳县刘振屯乡葛楼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越调表演艺术家、河南越调剧团团长、越调大师申凤梅亲授弟子申小梅等名角到场,4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歌唱焦裕禄》拉开序幕,6名国家一级演员分别演唱的《李天保娶亲》选段、《沙家浜》选段等接连登场,引起阵阵掌声;河南省越调剧团自编自演的戏曲小品《孝心》无情揭露和讽刺了农村存在的不孝敬父母的现象,使观众深受教育。演出现场,戏曲悠扬,热闹非凡。申小梅演唱的经典戏曲《诸葛亮》选段,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三伏之夜,闷热无比,但越调剧团的艺术家们克服酷暑,用精湛的技艺、高尚的艺德征服了观众,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气氛高涨。

       此次演出节目崇尚文明新风,讴歌和宣传了党的扶贫攻坚政策,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建设和谐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