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王富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0 09:26: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7月17日,项城市长王富生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新明,副市长张晓等陪同调研。

当天,王富生一行先后到如意湖项目、恒大微购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河南亨科京建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防水卷材项目、河南省华祥皮具有限公司皮具生产加工项目等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如意湖项目,是项城市内河综合整治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对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生态文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多辆大型机械在该项目工地上开展施工作业,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恒大微购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2018年河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项城商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市域经济快速发展。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调研结束后,王富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项城市加快发展、增强后劲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统筹、科学谋划,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