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0 15:28: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马晓明 

7月20日,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章、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还结合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大家清醒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落实好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云庆传达了《县纪委、县监察委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好专项检查的宣传发动、自查自纠、以案促改等工作,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