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组织调研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3 19:15: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方秋玲 

7月20曰上午,扶沟县人大副主任陈建华带领县人大财工委有关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调研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教育园区公办初中小学、马村干渠棚户区改造、农贸物流园、县医院综合楼、鼎铝、桂柳、诚成纺织、中泰缸盖等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项目服务单位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对上半年全县囯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进行盘点算账“把脉问诊”,要求相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认真对照年初目标,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招商引资氛围不浓压力不大、工业发展动力不足等问题,克难攻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