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商务局千余件体恤衫赠给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3 15:29: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7月23日上午,太康县商务局深入到太康县清集镇张子颖村举行爱心捐赠扶贫活动。太康县商务局局长李晓虹、清集镇党委书记吴文静、镇长许仕杰、镇人大主席王鑫、村第一书记吴献、驻村工作队长温五军及二十多名帮扶队员等出席。

捐赠仪式上,太康县商务局局长李晓虹和清集镇党委书记吴文静向张子颖村捐赠爱心体恤衫。随后由各位领导带队向困难群众发放爱心体恤衫,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向富余。

捐赠仪式结束,李晓虹一行步行来到聂秀芝、张余银2户特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到张余银夫妇困难面前不低头,勤劳苦干谋脱贫的事迹后,李晓虹十分感动,叮嘱帮扶干部要为其多出主意、想办法,争取政策帮助,并请他多注意保重身体,继续振作精神,勉励他们做脱贫的榜样、致富的模范。张余银感动不已,连连鞠躬道谢,热情地捧大西瓜请大家品尝。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次扶贫救助,为该村139户困难家庭和村民发放了1000多件体恤衫。希望借此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人道关怀,感受到脱贫路上有人帮、勤劳致富有希望。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