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代表队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知识竞赛中喜获第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2 17:42: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穆辉

7月20日上午,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知识竞赛在周口广播电视台5号演播厅举行,川汇区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从1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

川汇区对此次竞赛给予了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抽调3名党外知识分子优秀代表组队参赛,加班加点、积极备战。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对答如流,始终以大比分力压全场,最终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临场发挥摘得桂冠。

川汇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黄婉真表示,川汇区知联会将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化学习,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川汇区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