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就环保、脱贫攻坚、“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2 20:29: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7月22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带领县政府办、环保局、扶贫办、交运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城郊、韭园、包屯、崔桥等乡镇就环保、脱贫攻坚、“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在城郊乡商砼搅拌站,张颖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搅拌站整改情况。张颖波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硬起手腕,严抓严管环境污染。要按照环保工作要求,严格标准、明确时限、专人督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整改不到位、验收不合格坚决不准运营。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强化监管,严格问责,时刻保持环境污染防治高压态势。

张颖波一行先后来到崔桥镇薄庄村、岗子村,包屯镇后岗村等地,实地查看扶贫车间运营、基础设施扶贫项目、“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张颖波说,建设扶贫车间的目的就是为了带动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就近就业、实现增收,要切实解决好扶贫车间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健康运营,发挥最大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基础设施扶贫项目,张颖波要求,要卡紧时间,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要严格按照标准,加强扶贫项目监管,确保项目建成后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群众的评判。就 “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张颖波要求,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路肩培护工作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发挥道路基础设施的先行作用,做到科学统筹,互为促进。要做好人力、财力、物力保障,严格按照既定方案,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张颖波还要求,要在基础资料完善提升、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低保政策落实、扶贫项目推进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围绕群众满意,精准落实扶贫政策,全面补齐工作短板,以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推动脱贫攻坚提质量、见实效。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