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单正义到商水二高看望慰问师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9 20:25: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魏海涛

8月29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副县长单正义到商水二高看望师生,并和师生及家长代表座谈。县教体局负责人郑春来、商水二高校长曹四民以及考入北大、浙大等高校的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家长代表加座谈会。

近年来,商水二高不断创新办学思路,以优秀教师固本,以一流质量立校,走科研兴校、特色名校之路,收到良好成效。

座谈会上,单正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考入高校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教师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商水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商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单正义还和考入北大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姗姗及家长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商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投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础之上,全县学校建设上规模、上档次,教育质量显著提升,受到社会好评。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