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李锡勇率全县干群用劳动献礼国庆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1 20:07: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10月1日,是国庆节假日首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轻车简从来到该县张集等乡镇指导秸秆禁烧、危房清零等工作。县长李锡勇到五里口、老冢等乡镇查看环境综合整治和居村联养点建设情况。太康县各界干群在县委主要领导的感召下,节假日也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用行动谱写一曲曲劳动赞歌。

劳动的节日最美丽。10月1日,是国庆节的第一天。当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轻车简从来到该县张集等乡镇指导秸秆禁烧、危房清零等工作。王国玺指出,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迫在眉睫。秸秆禁烧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长期性和突发性。全县上下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全力做好这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县秋季禁烧“零火点”。他在慰问一线秸秆禁烧干部的同时,勉励大家要攻坚克难,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圆满完成禁烧目标任务,打好蓝天保卫战。同时,他要求镇干部要统筹做好危房清零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年底光彩脱贫摘帽持续努力。 

当日上午,县长李锡勇到五里口镇政府所在地,实地查看镇政府所在地环境综合整治及该镇居村联养点建设。随后,李锡勇到老冢镇谢堂、张庄、刘寨等村就村宅基复垦盘活利用、脱贫攻坚、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锡勇详细询问了该镇在宅基复垦盘活利用、居村联养、脱贫攻坚、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据悉,当日,太康县无论是四个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还是县直各部门都与乡镇干部一道,认真落实县脱贫攻坚“双月会战”部署和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要求,节日工作在一线,用劳动献礼国庆节,成为节日里闪闪发亮的主角。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