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国庆节深入村镇检查秸秆禁烧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1 16:52: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王路阳 韩凤真 

10月1日是国庆节,县委书记马明超先后深入安岭镇、临蔡镇、四通镇田间地头、村室和敬老院等地检查指导秸秆禁烧脱贫攻坚工作。

在安岭镇,马明超书记实地查看了县委办及财政局驻安岭工作队及禁烧人员食宿值班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乡镇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临蔡镇许庙、刘老家、大李等村,马明超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精准提升工作及网格化走访进展情况,对临蔡镇网格化管理挂图作战给予充分肯定。在参看了相关资料后,马明超笑着说:“这些资料一定要做好保存,将来脱贫后,既能当作美好的回忆,有机会还开个脱贫攻坚展览馆进行展览。将来脱贫了,你们都是大功臣。”

马明超一行还到部分敬老院看望特困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向特困老人表示节日的祝贺。马明超要求乡镇及民政部门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用”出主意、想办法,真正让特困老人安享晚年。在四通镇敬老院马书记与特困老人一起共进午餐。

马明超要求各乡镇及驻村工作队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按照脱贫摘帽要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