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国庆假期全勤保畅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02 12:23: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

   

国庆假期,郸城县交警大队全勤值守,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10月2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朱卫兵带领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何连功、路查中队中队长陈光等,先后深入到交警大队机关、事故中队、机动中队、路查中队、城区各执勤路口及S210服务站等一线单位,检查国庆长假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值班执勤交警。

     在事故中队,朱卫兵了解了长假期间交通事故日常处理量和值班备勤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他们抓好

执法安全工作,提高节日期间交通事故处理效率,接到群众报警或指挥中心指令,要做到迅速出警,快速处置,及时恢复正常交通,防止发生交通拥堵,保证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畅通。

    在各执勤路口,朱卫兵详细了解了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向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辅警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他们要全员在岗、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要加强城区易堵点的执勤警力,切实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以赴压事故、保畅通,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

    在S210服务站,朱卫兵认真询问了卡点勤务模式和工作情况,要求他们要加大“两客一危”、旅游包车及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盘查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超载超限交通违法行为,在联合执勤执法过程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增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按照要求配齐反光背心、佩戴单警装备、携带执法记录仪及其他安全防护设施。

    朱卫兵说,十一长假期间,是群众集中出行、学生回家返校、短途旅游、自驾游的高峰,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交通安全管理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李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