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搬口办事处开展“六村共建”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1 21:24: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日,正值国庆节,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搬口办事处主任张旭带队开展“六村共建”观摩活动。该办事处各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丁有亮、张旭一行先后到了搬口办事处西赵、贾寨、毛寨、梁寨、搬口、沈楼、杨寨等行政村观摩“六村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东新区“六村共建”考核细则对各村档案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所到之处,丁有亮要求各村必须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提升乡风文明,提升群众安全感指数,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促进产业发展,建强基层堡垒,引领全民积极参与共建美丽乡村。

观摩结束后,一行人在搬口办事处召开了“六村共建”工作推进会。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真抓实干,强化措施,切实按标准做好“六村共建”各项工作。村干部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身子俯下来,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建设,一定要脚踏实地做好“六村共建”的各项工作。

张旭要求,“六村共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需要,也是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重中之重的工作,大家必须迎难而上,不能投机取巧,也不可有畏难情绪。各村干部要做好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苦干实干,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搬口办事处副书记袁泽坤对当天的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办事处副主任尹成就污染源治理及秸秆禁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