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宗喜国庆节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一线督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02 16:13:4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韩志刚通讯员王龙)10月1日上午,区长李宗喜实地督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许四军、时文祥、贾卫东、沈宗祥及各办事处书记、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当日上午7时,李宗喜一行先后来到兴业路、中州路北段、森林公园、关帝庙周边改造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宗喜要求,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观摩会已进入倒计时,各相关单位要以临战状态,高质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做好观摩点沿线道路的综合整治工作,做到责任明细化、任务清单化;所有开工项目要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快推进。李宗喜强调,要强化措施、明确责任、明确节点,加强督导、紧盯目标,通过抓责任、抓保障、抓机制、抓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