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王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双月决战”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02 16:10:15 
分享到

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刘楷先

    10月2日上午7时,太康县王集乡二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乡干部职工、全体村两委干部、全体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工作队员,县派驻王集乡副科级以上扶贫包村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乡人大主席张振精主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葛泽洲、县文明办主任张照营等参会。

     会上,副书记王愈和对“双月决战”的各项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各项工作的进度、注意事项、王集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行了通报。

乡长应建辉要求,当前工作任务繁重,王集大街升级改造,高太路清障,秋季禁烧,打黑扫恶、双月决战,大家要统筹安排,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同时要分清先后主次,不可胡子眉毛一把抓。同志们肩负重任,一定要注意工作方法,工作方式。

党委书记程耀海最后强调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非常关键的历史时期,曙光在前,胜利在望,越是到最后,越不可麻痹大意,骄傲轻敌。越是到最后,越是考验干部执行力和忠诚度的时刻,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书写好脱贫攻坚这篇历史考卷。


[ 责任编辑:李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