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观摩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2 19:06: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郭华才

10月2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商务中心区、县发改委、县城管局、桐丘街道办事处、扶亭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扶沟县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霄灵等参加观摩。

卢伟一行先后观摩了黄淮大程国际农贸城、绿业元建设项目、一峰城市广场建设项目、隆力缸盖建设项目、云都铜业铜产品加工建设项目等项目建设情况。观摩中,卢伟一行下工地、进车间、查进度,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

黄淮大程国际农贸城是扶沟县委、县政府重点扶持项目,计划占地360亩,一期设计投资两亿一千一百万元,可容纳1200家商户入驻,建设工期二年,今年年初开工建设到年底前部分商铺可提前投入使用;二期主要建设蔬菜深加工精包装区和蔬菜物流配送区。在农贸城,卢伟一行认真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卢伟要求,要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益。

在云都铜业铜产品加工建设项目,卢伟走进铜产品生产车间,边仔细察看该企业所生产的铜产品,边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该项目位于扶沟县城关镇工业园区,于2005年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铜产品、电线、电缆、电器元件的加工制造、销售,废铜收购,从事相关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属于周口铜冶炼业黄页企业。

卢伟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抓手,是地方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始终紧抓不放。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动能的理念,真正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立足县情,结合实际,大招商、招大商,弥补工业发展短板,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以脱贫攻坚为总揽,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