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程若光察看百城提质工程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02 16:32: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2日上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辖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重点项目施工地点察看建设进度,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党委委员杜广贤,港区党、政办,企业办、住建办、项目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上午,程若光首先来到周口中心港码头项目工地,与随行人员商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期间,码头观摩路线的安排设置。随后,程若光来到金晟盛电力通讯有限公司,察看厂房施工进度。在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环保利用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程若光询问企业负责人施工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当场与随行人员商议解决方案,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程若光一行还前往现场察看了未来家园安置区四期建设进度以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观摩路线的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李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