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招募启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09 08:59:06 
分享到

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正在掀起“五城联创”和“百城提质”工作热潮。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引导广大市民增强社会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去,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拟成立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隶属周口市志愿者协会),面向全市招募500名“啄木鸟”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在周口中心城区(川汇区、东新区、周口港区、市经济开发区)工作和生活、年龄在18至65周岁的社会各界人士,身体健康,品德端正,作风正派,有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城市发展。

2.法制观念强,有良好的文明素养,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办事公道,没有违法违纪和社会诚信方面的不良记录。

3.善于沟通协调,能充分反映群众意见。

4.有一定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会使用手机拍照片、拍视频。

二、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五城联创”和“百城提质”的宣传工作。

2.听取、了解和收集社会各界对城市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

3.对公共秩序、户外广告、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维护、交通秩序、不文明行为等进行监督,并将发现的有关问题以图片、影像、文字等形式及时反馈。

4.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传播社会正能量,扶危济困,争做尊德守礼的宣传者、实践者、带头者。

三、招募方式

1.凡有报名意愿的市民请填写《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报名表》,并附申请书一份(300字),上传至zkrb2345@126.com邮箱,也可直接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报名。

2.周口市文明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对所有报名者进行综合评议,并对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根据工作需要确定聘任人员,颁发聘书和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证,经培训后开展工作。

3.《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报名表》可通过登录公共邮箱提取(电子邮箱:zksywgzz@163.com,密码:qwe1234)。

报名联系人:乔卓庆

电话: 13592216887

地址:周口市周口大道周口报业传媒集团12楼

周口市文明办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

2018年9月17日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