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表彰先进典型助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5 19:48: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郑乾坤

1月5日下午,太康县马厂镇在李洪印行政村召开“一会六评”集中表彰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推进大会。县委常委马俊美、县交通局长王玉藏、县旅游局长李树玉、县市场发展中心主任王智炜出席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副科级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镇直机关负责人、行政村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所有卫生模范户、孝老爱亲户、脱贫光荣户、致富示范户、文明守法户、教育先进户等共计20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春丽主持。

会上,镇副书记王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卫生模范户、孝老爱亲户、脱贫光荣户、致富示范户、文明守法户、教育先进户的决定》,参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农户代表颁发了奖牌,孝老爱亲户代表任文芝、脱贫示范户代表李会鹏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镇长毛吉华从“五个持续推进”对马厂镇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部署:一是要持续推进有子女独居老人户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三是要持续推进疑似漏评错退户的普查工作;四是要持续推进户容户貌提升送温暖活动;五是要持续推进扶贫政策的宣传落实。

县委常委马俊美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总结:一是要弘扬传统美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合力攻坚,强力推进;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追责问责。


[ 责任编辑:方珍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