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东夏亭镇多举措做好民生实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4 17:05: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岁尾年末,西华县东夏亭镇党委政府事事以全镇群众为重、处处为全镇群众着想,在寒冬到来之际,结合东夏亭镇实际,采取一系列惠民措施,做好民生实事,传递政府温暖。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天气越来越冷,为确保敬老院老人温暖过冬,东夏亭镇为敬老院新安装空调40台,新增加棉被80条。让每个房间都温暖如春,让每一位老人都远离寒冷,确保温暖过冬。

有些老人冬天怕冷,又舍不得购买电暖设备,为此,东夏亭镇又为全镇的低保户、贫困户、老人户送去电热毯及电热扇,全镇累计送出电热扇110多台,电热毯150多条,解决困难群体的燃眉之急,让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

另外,东夏亭镇党委政府还组织各行政村,根据各村的奖励措施,发放爱心积分卡,村民持积分卡到爱心超市兑换肉、蛋、奶等商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截至目前,已为全镇村民累计兑换肉制品800多箱,鲜鸡蛋12000多斤,奶制品500多箱及其他商品1000多件。

东夏亭镇结合自身实际所做的一系列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在寒冷的冬天,都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浓浓的关爱和春天般的温暖。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