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4 14:55: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月4日上午,鹿邑县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监察委主任韩林主持会议。县直各局委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巡查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纪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乡镇、三个县直部门的党委(党组)书记依次上台作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报告,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作了回答,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对6位同志的报告进行现场测评。

梁建松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县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从严治党是党建根本的理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起管党治党责任,通过从严落实党的建设五项重点工作,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不断改善,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扎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巩固发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梁建松在会上还从提升站位,认识要再提高;聚焦问题,任务要再明确;强化担当,整改要再深入;从严从实,工作要再抓实四个方面入手,用真实范例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