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文峰带队督导城市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3 19:10: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泉林 

1月3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城市管理工作,就市政建设、环境卫生、两违整治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参加督导。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太昊路、富民路与开元大道连接处、莲花路西段、春晖路、陈营运粮河改造项目、黄河路东段、中原路、创业路、昌盛路、杨井沿村等地,详细察看城市管理情况,分析研判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城市管理精细化解决方案。

王文峰指出,开发区抓住百城提质建设和“五城联创”契机,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了市容市貌大变化、城市环境大改善、外部形象大提升。目前,新春临近,城管部门要抓住这一关键时期,进一步提升水平,围绕提升标准下功夫,在管理细节上进一步完善,坚决消除盲区和死角,打一场城市管理的攻坚战。要探索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要细心研究,根据开发区实际情况,多动脑子,多想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办法决不能对管理大而化之。要坚决取缔路边市场和马路摊点,杜绝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大力开展小广告治理,进一步发挥“门前三包”的作用,对城市管理的细节抓紧抓实。要抓住春节前后两个月的关键时期,把城市管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常,要对城市管理情况每天进行督察,一天一通报,一月一汇总,对生活垃圾零容忍。要继续抓好“两违”治理,防止“两违”反弹,保持对城市“两违”的高压态势。要通过树立开发区良好的外部形象,提升发展的软实力,以高质量的城市管理,促进辖区居民生活质量大提升和招商引资大突破。


[ 责任编辑:李硕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