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张建党带队巡查河道治理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3 15:48: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月3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开展巡河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副处级调研员王宇飞、巴兵,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李海涛陪同,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沿着沙颍河、新运河等地实地查看了水质、沿河排水(排污)口及河岸治理情况。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下达任务清单。

针对违建码头,闫立超要求,下一步要进行综合治理,要么规范,要么对没有手续的码头坚决取缔,目前不能再有新的建设和扩建,对私搭乱建和乱砍滥伐的现象一定要认真治理。

巡查结束后,闫立超组织召开了现场会。他要求,作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治理一方。不加强治理,乱象丛生,这是失职、渎职。各乡(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多转转,多看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加强社会治理一定要多用心,针对问题一定要防微杜渐,坚决把不正常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闫立超要求,作为河道管理员也要在其位,谋其政,用心做事,尽职尽责。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