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在全市广场舞展演中获优秀表演奖优秀组织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3 15:14: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贾伟

1月2日,太康县选送的节目《舞动人生》在全市“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欢乐进万家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出彩周口全市广场舞展演活动中,分别荣获优秀表演奖、优秀组织奖。

2018年,太康县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真正把基层文化设施建起来、用起来、管起来,让基层群众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用健康向上的活动占领群众业余文化阵地,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坚定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和信心。

按照计划安排,由太康县委宣传部组织、太康县实验幼儿园编排的《舞动人生》参赛演出。舞台上,通过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视频播放,集中展现了太康人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唱响时代新风、助力脱贫攻坚的时代主旋律。同时,艺术反应了全县人民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现场不时赢得市委领导和市民代表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认真评定,《舞动人生》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