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美丽乡村 辞旧迎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1-03 09:37:32 
分享到

2018年12月29日,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村——沈丘县冯营乡李寨行政村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盘点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村庄变化,表彰优秀村民代表,为高寿老人发放“长寿基金”,并提出2019年发展目标,公布今年“十件实事”。


近年来,李寨村在以全国人大代表李士强为党支部书记的村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年一变样——基础设施全面改善、村庄环境日新月异、集体经济蓬勃发展、村风村貌焕然一新,李寨人生活好了、钱包鼓了、腰杆硬了、笑脸多了、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李寨村“辞”去的不只是旧岁,也“辞”去了贫穷落后,迎来了乡村振兴的新起点。图为李士强为高寿老人发放“长寿基金”。


记者 李伟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