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流窜扶沟换手气 刚到练寺就被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02 16:51: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纪俊辉

去冬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扶沟县公安局练寺派出所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张慧军带领全体党员提出“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以“不发案,少发安”为目标,带领全所民警辅警积极投身到辖区治安巡逻防范工作中去。

2019年第一天元旦节上午,扶沟县公安局练寺派出所值班副所长王营军,按照既定计划带领两名辅警,在练寺街开展平安守护巡逻防控工作,巡逻中发现有可疑人员疑似以前在练寺街扒窃的嫌疑人,巡逻民警随即上前盘查,该男子看到民警靠近拔腿就跑,巡逻民警狂追几十米终将其抓获,并在该男子身上缴获刚刚盗窃的手包手机等物品。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王某不得不交代自己一早从鄢陵到练寺“赶集”,并伺机在集上拎包盗窃的犯罪事实,被带到派出所以后,王某连称霉气,说自己去年元旦节在鄢陵想出手过个肥年不慎被抓判了半年,今年元旦节选个农村集市想换换手气,刚要出手却又被抓。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为汝州籍,流窜于鄢陵扶沟太康一带,多次因扒窃被判刑,王某对自己近期在扶沟、太康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在此民警正告有类似想法的人员“莫伸手,伸手必备捉”。民警也提醒广大群众“春节临近,人员混杂,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