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一把手”齐述职 亮出年度“成绩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1-02 10:52:3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马心如) 2018年12月25日上午,东新区召开2018年工作述职暨2019年工作谋划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会议,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全区各项工作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闫立超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一是硕果累累,令人振奋。2018年,是团结奋进、取得好成绩的一年。东新区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工作非常出色。二是成绩优异,催人奋进。回顾2018年,全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俗成绩。如省十三运会的举办、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的召开、安置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棚改征迁顺利进行、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城市监管有了质的飞越、财税收入实现大突破、全区总体社会大局稳定。三是任重道远,奋力前行。2018年,东新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9年,要更进一步。东新区的工作重点逐步在转变,2017年工作重点是棚改征迁,2018年工作重点是棚改征迁和项目建设,2019年工作重点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恒大集团的入驻,将给东新区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项目要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搞好服务,争取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成规模。

结合当前工作,张建党要求,一是在总结成绩时要“大题小做”。经过努力,东新区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但是每一个干部、每一个区直机关及每一个乡(办)在总结成绩时都要“大题小做”,不能无限放大成绩、不能沾沾自喜、不能夸大其词。二是在查找问题上要“小题大做”。对于2019年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问题,找出解决办法。区里要查找影响全区发展的问题,各单位要查找单位职责范围内存在的、需要解决的问题,每个干部要查找个人身上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三是在创新工作上要“大题大做”。2019年,全区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区里制定的目标任务。②9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