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许湾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元旦拔河比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31 10:30: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马心如 王玉凤

辞旧迎新,欢庆元旦。12月29日上午,东新区许湾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元旦乡村干部拔河比赛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个个兴高采烈,活力四射。

上午9时许,参赛队员就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比赛开始前,许湾乡乡长张宏志作了赛前动员讲话。他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进行一场群众性的联欢活动,目的是为了活跃气氛,振奋精神,丰富大家文化生活,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激起大家坚持不懈、发奋图强的精神。

本次活动共分两项内容,即写春联送春联和拔河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竞争场面异常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西南队获得一等奖,女子组机关队获得一等奖。活动室内,春联义写活动也热情高涨,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份温暖。只见书法家们个个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顷刻间,地板上摆满了一幅幅春联,活动室内散发着阵阵墨香。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更为节日的到来增添了喜悦的气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