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庆元旦第四届书画展在城关回族镇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30 10:09: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郭福源 张永俊

太康县庆元旦第四届书画展日前在城关回族镇举办。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文广新局局长王拥军,县委组织部副部级组织员杨春雨,城关镇党委书记姚华、镇长王艳,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德强、朱业德、县美协副主席张雷等参加书画展开幕式。开幕式由镇党委书记姚华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首先致辞。县文广新局局长王拥军对城关镇成功举办这次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望。镇党委书记姚华介绍,举办这次元旦书画作品展览,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画艺术,全面展示城关镇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果、精神面貌,活动有效激励广大干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让城关镇因此更加出彩。

该活动由太康县文广新局、城关回族镇主办、城关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本次展览收集200余幅书画作品,参展120余幅,这些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借笔言志、诗书交融,书画结合,情理兼有,风格各异,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