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9 15:31: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连和旺

12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县安监、民政、交通、消防大队、商务、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突击检查淮阳县中心福利院、天鸿世贸广场、中心汽车站和中久安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马明超书记一行首先深入中心福利院,认真查看了取暖设施、消防设施、烟感报警器等运行情况及老人居住环境和饮食安全等。

在天鸿世贸广场,马明超详细了解了商场内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烟感报警器运行情况及电梯安全运行情况,要求商场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商场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各项安全管控措施,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在中心汽车站,马明超重点查看了汽车站进口安检工作和汽车行驶监控工作,他要求交通局按照“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要求,严查进站人员和携带物品,严管车辆行驶安全,全力做好元旦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在中久安科技有限公司,马明超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微型消防站及员工安全管理等情况,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各行业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双预防”体系建设,搞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明责、知责、尽责、问责,严防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