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政协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干部职工文体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30 09:39: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抓好职工文体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扶沟县政协于12月29日上午在县政协院内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政协主席张建中、副主席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参加活动。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中,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每个小组队员都能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活动现场欢笑声、加油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洋溢着节日的喜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也让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感受到了政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进而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活动结束后政协有关领导为获奖者发颁奖。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