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现场会安排村级组织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9 18:30: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 王从彬 高峰

12月29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督查局、扶贫办、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到穆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组织召开311国道以北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就村级组织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植树造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参加调研。

在穆店乡张店村、万集村等处,梁建松认真查阅了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档卡资料,详细了解帮扶措施、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各乡镇工作汇报后,梁建松要求,各乡镇、办事处一要重点抓好村级分类管理、村级资产澄底清查、村级经费管理、建立村民小组队伍、加强党员管理等工作,推进基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二要抓好软弱涣散村的整顿管理,严格按照村级换届选举程序选优配强村级班子;三要做好植树造林工作。要充分恢复道路路肩,树木尽量种植在道路外侧,确保道路通畅。同时,要让村民参与同种同管,确保树木成活率;四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带领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战斗保垒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