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国玺到逊母口等乡镇督导“收官之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2-29 16:22: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2月29日,太康县委王国玺书记到逊母口镇、板桥镇督导脱贫摘帽攻坚“收官之战”等工作。王国玺强调,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收官之战”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马团结参加督导。

逊母口镇前店村扶贫车间负责人马团辉是位残疾人,通过政策扶持及自身努力,他带领贫困户增收致富。王国玺走进马团辉创办的扶贫车间,现场查看扶贫车间运行、发展等情况,与车间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时间、工资待遇等问题。当了解到因天气寒冷,车间内温度较低,需要增加取暖设备,王国玺立即要求工作人员协调解决。

在逊母口于营村于号兵卫生室,王国玺查看了卫生室卫生状况,详细了解医生签约服务等情况。督导中,王国玺要求,要切实加强健康知识教育,做好病历、慢病卡登记等各项工作,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

于营是逊母口镇的一个非贫困村。该村年过七旬的特困老人于醒,因过于恋家,目前还没有入住居村联养点。王国玺走进于醒老人的家,实地查看了他的吃住、起居等生活情况后,坐到老人身边与他倾心交谈。当听说县委书记亲自到他家走访时,

于醒很是激动,对党的好政策赞赏不停。王国玺拉住老人的手,鼓励他要更新观念,尽快入住居村联养点,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王国玺还到逊母口万庄、孙岗,板桥镇后席等村督导危房清零、五保户供养清零、独居老人户清零、政策落实清零等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切实加强责任,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收官之战”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