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开发投资公司战略转型暨中长期规划座谈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1-02 10:53: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马心如) 2018年12月27日,东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战略转型暨中长期规划座谈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调研员、区财政局局长、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飞主持。

座谈会上,耶鲁大学行为经济学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大学EMBA、河南工业大学物流管理学士谢佳科分别从战略背景、战略配称等方面对如何打造东新区战略平台、制订战略规划等进行了讲解。来自上海社科院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李祺从公司治理,城投公司董事会如何建设、如何选人、如何做事等方面对公司治理与城投公司的运营作了讲解。

最后,闫立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两位专家对东新区的发展状况了解得很全面、很准确,分析得很透彻,能够站到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下看待投资公司运营问题,从而有力指导东新区开发投资公司的战略转型。

闫立超强调,与会人员要学习领会两位专家的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依据他们制订的方案,拿出具体意见,加快推进投资公司战略转型。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