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文峰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1-02 10:56: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文/图)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发区副调研员于杰及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办、太昊路公安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王文峰一行对元坤国际酒店的消防监控室(如图)、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要求该酒店消防工作人员加强培训,持证上岗,了解各项规章制度,把消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在大兴第一城社区,王文峰查看了社区的充电车棚、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等,要求社区负责人严格按照消防要求,保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王文峰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决不能掉以轻心,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大家决不能有松懈思想。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对重点行业领域加强督导检查,建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确保各行业生产安全。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