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明察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1-02 10:54:2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2018年12月24日上午, 东新区对道路保洁工作进行第五次考评。

当天,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一行先后来到大成路、周口大道、庆丰路、桂园路等多个路段,对道路保洁工作进行考评,并责成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对于下一步道路保洁工作的开展,张建党要求,一要全面细致地对道路保洁工作进行考核,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二要改变督查方式,采取一月一次不定时督查的形式,推进道路保洁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不断提高道路保洁的考核标准,完善道路考核的各项制度。考核时,要做到全面仔细,不留盲区、死角。四要及时安排人员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确保绿化带内没有垃圾。五要统一标准,为保洁人员统一配备垃圾装载车、塑料袋、夹子等保洁工具,打造拥有统一标识的保洁员队伍,提高保洁效率。②9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